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分享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4日 来源: 作者:

613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学校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邹宏如主持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可荣、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甘为、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邱国良就本学院党建工作特色分别作了《新时代大学学院党委书记工作的探索与思考》、《党建引领发展:然基层党建工作更有为》、《努力将基层党支部建设成为引领发展的战斗堡垒》和《深入实施“五大工程”,凝聚提升师生精气神》等工作经验分享。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对“两项工程”建设、干部管理有关事项及党员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说明。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纪检监察处处长胡秀英对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付宏渊对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引领发展、服务师生方面的突出表现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校党建工作很好地践行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我们党员干部要有高站位,要讲政治,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有较强的政治意识,主动维护党组织和学校的形象。二是要有大度量,要处理好分党委的党政关系,要切实担负起班子的建设,为学校、学院共谋发展大计。三是要敢担当,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当下,我们干部要“顾好责任田”,善于抓住机遇,谋求新发展。四是要守底线,各负责人要切实抓好学院党风建设,“黄灯不能闯,红灯不能绕”,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好青年教师的思想建设,牢牢把握舆论主导权,唱好理工大学主旋律

邹宏如在总结中要求各分党委在中心组成员和广大教职工中认真开展学习付宏渊书记在“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的精神内容以及近期学习党委组织部下发的相关系列文件。


陈璐纱/文  刘湖/图   李伟/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