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七一”期间看望慰问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来源: 作者:

校领导“七一”期间看望慰问

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学校积极做好开展走访慰问和党内关怀帮扶工作。7月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在党政办、党委组织部相关部门和分党委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部分优秀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代表。

在受慰问的党员家中,付宏渊书记和邹宏如副书记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并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同时嘱咐相关部门和分党委负责人一定要给予生活困难党员更多关心和更大力度帮扶,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受慰问的党员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作为长沙理工大学的一员,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非常自豪,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七一”前后,各分党委也走访慰问了本单位的优秀共产党员、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确保他们共享学校发展建设成果。

 

                                                                                                             文/李芳瑾  审/李伟    图/刘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