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带队深入部分基层党组织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6日 来源: 作者:

 

4月8日至11日,校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带队到计通学院、水利学院、能动学院、设计学院等9个二级党组织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等参与了调研。相关二级党组织书记、部分班子成员、党务工作者、党支部书记、入党积极分子以及一线教师代表共一百余人先后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二级基层党组织教工党员的发展现状、加强教工党员发展工作建议、青年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色、教工党支部“三会一课”现状、提高“三会一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丰富形式和内容以及与业务工作的结合,提高“三会一课”温度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邹宏如在座谈会上指出:第一,党的建设在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第二,基层党支部是党的执政之基、力量之源,学校的发展要依靠广大师生,要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级党组织要结合“三全育人”与“课堂思政”作好基层党建工作;第三,基层组织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永远在路上,要进一步丰富“三会一课”内容和形式,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推动学校工作上新台阶。学校党委组织部将及时归纳总结提炼调研意见,推动党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为服务学校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乔法光  /郑颖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