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落实以师生为中心,推进巡视整改落实—学校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

4月26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六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校党委委员付嫦娥、齐路良、方琼学校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邹宏如主持。

首先,巡视整改办刘宏伟就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作了通报。组织部齐路良对基层党建“四项”检查工作作了总结,并对青年教师骨干培训班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宣传部方琼对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调研情况作了总结,并对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有关情况作了通报。党政办周艳红就学校公务接待办法以及考核评比清理情况作了通报。

会上,邹宏如指出: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务实,希望各单位与党委保持一致,高质量完成第一阶段整改任务;二是基层党建“四项”检查工作细致,要对检查反映的问题积极整改落实;三是意识形态工作不能放松,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做好研判。

付宏渊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突出强化主责主业,尽职履责,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干部教育,尤其是班子建设、政治把关、规矩意识等。二是坚决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三是切实推进整改落实,始终以师生为中心,营造和谐校园环境

 

窗体顶端

(文/乔法光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