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公布2018年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评选结果我校1个二级党组织、2个党支部、10名教工党员分别入选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标兵、党务工作示范岗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这些佳绩的取得是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成效的重要体现,是全校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的生动展示近年来我校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以党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推进“两项工程”建设,树立基层党建精品示范,积极开展“对标争先”工作,彰显我校基层党建新格局、新面貌、新成效。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推动党组织“对标争先”工作,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巩固深化基层党建工作成果;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全面提升,为推进学校百强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入选名单如下:

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党委

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土木工程学院力学系党支部(全国培育创建单位)

化学与食品工程学院食品本科生党支部

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标兵:

  设计艺术学院        王媛媛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数学与统计学院      高小枚 马克思主义学院

党务工作示范岗:

罗国松 机关党委            周德泉 土木工程学院

李祝平 经济与管理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乔法光 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李灵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乔法光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