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2019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及党员档案材料转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作者:

530午,在一办六会议室召开2019年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及档案材料转接工作会议。党委组织部、档案馆相关负责人及各二级党组织学生党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伟主持。

 

会上组织部唐彤结合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档案馆尹瑛对学生党员档案材料归档的相关事宜作了培训。

各二级党组织学生党建辅导员就目前在党组织关系转接及党员档案归档邮寄实务操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相关同志还就党校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和学生综合档案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最后,李伟对与会人员提出点要求:一是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及档案工作。二是“学生为本”,要静心、有耐心做好毕业生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三是要加强学习和交流,以问题为导向,多交流,并相互理解支持。四是要将工作的原则性与灵活性有机结合,从工作实际出发。

                               (文/唐彤  图/周斯维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