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教育工委王建华副书记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0日 来源: 作者:

79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王建华副书记、组织部长雷桂平一行4人来我校对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齐路良,二级党组织书记、教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代表以及组织部、有关学院人员等参加了现场调研和座谈。

调研活动由邹宏如主持。付宏渊书记对王建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省委教育工委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指导。他介绍,学校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学校各方面事业的发展;坚持党建引领,用更纯粹的大学文化和精神来培育更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积极开展“对标争先”,涌现出许多典型和先进事迹,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基层党建经验,并希望在上一级部门进一步关心和指导下,不断加强和提升我校党建水平。

齐路良从坚持党建引领、履行党建责任,支部“五化”建设和“对标争先”工作,基层党组织的队伍建设,党内组织生活,基层组织和党员在“立德树人”中的引领作用等5个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在座谈会上,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交流。

座题会前,调研组还到汽机学院、数统学院两个二级党组织现场调研,听取了邱国良、张宏伟等在学院基层党建方面的特色介绍。

王建华在调研时指出长沙理工大学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在基层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收获很大,不虚此行。希望学校继续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继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湖南高校党建工作带来更多的可示范经验。

                            (文/任艮丰 图/陈竹 审/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