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处级干部任前谈话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1112日下午,学校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开展五名处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纪委书记胡永乐出席并进行任前谈话。会议由邹宏如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

胡永乐作廉政谈话。他要求,干部要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保持忠诚干净担当;要按照《党章》要求,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清正廉洁,勤政为民;要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做到四个坚持

邹宏如用”“”“三个字勉励五名处级干部。他指出,干部要心存感恩之心,感谢组织的信任、感谢学校的栽培、感谢群众的支持;干部要靠思想铸魂、靠学习沉淀、靠人品立身、靠实干服众;干部要自加压力、广聚群力、激发动力、形成合力,干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和成果。

新提任的五名处级干部分别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认可,一定加强学习,积极进取,为学校的双一流百强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付宏渊结合新任干部工作岗位的实际情况,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建议,并表达了期望。他强调,要把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作为干部的职责和义务,要有本领恐慌,有危机感,时刻不忘学习,静下心来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增长才干;要把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作为领导干部在工作实践中的终身追求,在工作中敢担当有作为,求真务实,发扬斗争精神,做有情怀的共产党人;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树立良好形象;要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切从师生利益出发,为师生群众服好务,积极为学校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