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处级干部调整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03日 来源: 作者:

 

12月2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开展干部调整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邹宏如、副校长谈传生出席并进行谈话。会议由邹宏如主持。

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

谈传生对调整的学工干部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在新岗位新起点创造新成绩,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带好队伍,做好榜样。

邹宏如在谈话中指出,干部要心存感恩之心,忠诚尽责履职;要永葆谦逊之心,练就过硬本领;要常怀进取之心,树立远大目标。

调整岗位的处级干部分别表态发言,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重装行装再出发,凝心聚力促发展,不辱使命,奋发有为。

最后,付宏渊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真正的学深悟透,坚持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思政课教师提出的“六个要”作为干部的座右铭,积极作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要坚持思政工作“四个结合”,培养底色亮、实践强、有情怀、敢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是要时刻保持廉洁自律的工作作风,守住底线,树立良好形象。他强调,干部的成长无捷径可走,唯有脚踏实地、经历风雨、担当作为,才能强壮筋骨、增长才干、奋发成才。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岗位干出新的业绩,为建设更加美好的长理贡献力量。(文:李芳瑾 审:齐路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