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新任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616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纪委书记胡永乐,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出席会议,新提拔的14名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付宏渊主持。

会上,齐路良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并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希望:党委有新期待,要保持感恩之心;新岗位有新要求,要保持敬畏之心;个人要有新作为,要保持进取之心

胡永乐指出,领导干部要有担当精神,对党对事业忠诚,坚持原则,敢于负责;要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把握工作规律和要求,增强工作的预见性和主动性;要有积极进取的心态,杜绝等靠要思想,主动作为,结合实际抓好工作落实。

付宏渊对新任干部的成长进步表示祝贺,对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体现在实际工作之中;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铸牢忠诚的政治品格。敬畏权力,敬畏法纪,敬畏师生,培养和发扬斗争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是强化政治担当,提高履职能力。掌握政策要求,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传承好的作风和传统,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素养,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提拔干部一致表示将主动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的环境,在新的岗位认真履职尽责,廉洁自律,为学校“双一流”和“百强大学”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文/龚文斌   审/齐路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