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1日 来源: 作者:

9月11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四楼会议室新提拔的9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纪委书记胡永乐出席谈话会议由邹宏如主持。

干部任前谈话既是政治谈话、组织谈话,也是工作要求、廉政提醒,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程序。会上,组织部门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新任干部一一作表态发言。校领导胡永乐要求新任干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守纪律的践行者,邹宏如勉励新任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感增强紧迫感求真务实。

党委书记付宏渊结合新任干部的岗位、职责和承担工作任务的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高站位、大格局、宽胸怀,要从学校战略发展的大局和长远发展利益的角度出发去谋划工作,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最佳的工作成效,为学校发展做应有的贡献;二是要守初心、勇担责、怀感恩,真抓实干,不懈进取,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三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廉洁从政各项要求,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在干部群众中树立良好的口碑和形象。(文/李芳瑾  审/齐路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