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开展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来源: 作者:

  616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四楼会议室对新提拔的11名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蒋昌波、纪委书记徐桂林,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出席谈话会。会议由付宏渊主持。

 会上,陈曦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新任干部一一作表态发言。徐桂林要求新任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秉公使用权利、追求品质优良、主动接受监督,做一名忠诚、干净、自律、清醒的干部。蒋昌波勉励新任干部要更加注重理论业务学习,尽快熟悉工作进入角色,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付宏渊对新任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首要要求,把学习作为最好的修行,真正做到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二是要始终胸怀大局,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站稳立场,把准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敏锐力;三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四是要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五是要始终坚持将清正廉洁作为终身的信仰,敬畏权利、敬畏岗位。他希望新任职的干部谦虚谨慎,大胆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把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落实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决胜建成“百强”大学目标多做贡献、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