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副校长蒋璟萍为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授课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要知晓公务礼仪,自觉做公务礼仪的践行者、推动者和引领者……”11月12日下午,副校长蒋璟萍为学校2021年处级干部培训班主讲公务礼仪修养专题讲座,号召全体与会人员牢固树立“人人都代表长理形象”的意识,不断增强公务礼仪认知和公务礼仪的基本规则及其应用,全面夯实管理服务形象。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主持。

“广大师生来我们这里办事,作为管理者,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把人做对、把事办好、把问题解决……”专题讲座上,蒋璟萍从什么是公务礼仪,公务礼仪的意义和内涵,如何做到择善而从、博学于文、约之以礼等方面谈起,并结合管理服务及公务接待工作场景举例,对公务礼仪及其应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付宏渊书记曾说过,精致的随便并不是随意。管理服务人员作为学校形象的代言人,必须积极提升公务礼仪修养,不断提升个人文化涵养和道德素质,将公务礼仪融入思想、融入工作、融入细节。”蒋璟萍指出,“礼仪,是职业素养的良好表达,也是个人修养的外在体现,”全体与会人员要切实做到知礼仪、学礼仪、用礼仪,让良好的公务礼仪标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态度和温暖,自觉成为“幸福长理”的助力者。

“每一名管理干部,都要掌握必要的公务礼仪,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律己敬人、尊重规则。”在对本次培训课程总结时,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曦号召全体培训人员认真对照本次培养要求,自觉践行公务礼仪和行为规范,从小事着手、小处着眼,用真心赢得信任、用热心增进感情、用细心促进实效,不断增强服务意识、规矩意识,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不断打造和夯实管理服务工作在广大师生的良好形象,为决胜建成“百强”大学贡献全部力量。

(文/任志祥 图/李泰儒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