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党校组织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 培训班学员参观王震将军故居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作者:


                                     

2021年11月21日下午,党校组织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共30余人,前往浏阳市北盛镇马战村王震将军故居参观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学员们了解了王震将军如何从一名农村伢子成长为一名党、军队和国家的卓越领导人,尤其是对他领导359旅开展南泥湾大生产运动、率领人民解放军新疆屯垦戍边、把人迹罕至的黑龙江北大荒建设成美丽富饶的北大仓,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重要贡献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的和平时代,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朴素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和根本宗旨,传承红色基因,在今后教书育人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图文/刘少意   审核/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