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在常学常新中学思践悟--学校举行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下午,学校在一办九会议室举行2021年处级干部任职能力专题培训班结业典礼。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刘建民出席。结业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靳攀科主持。

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隆重开幕。

学员代表法学院院长张敏纯发言,汇报了培训以来的收获和感悟。她郑重表态,要提高站位,以更高的视野提升认识,做理想信念坚定的“明白人”;要聚焦问题,以更大的力度狠抓落实,做从严从实担当的“实干家”;要改革创新,以更新的举措谋篇布局,做高质量发展的“弄潮儿”

刘建民宣读了表彰决定,并与付宏渊一道为优秀学员及理论测试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付宏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通过集中培训广大干部坚定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信念,养成了“主动学习、善于思考”的好学风,锤炼了“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的好作风,实现了党委的期望。

付宏渊强调,全体干部要继续保持好学风,把学习作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当作终身爱好,不断加强对理论、专业等知识的学习,持续提高业务水平;要心怀“国之大者”,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三力”;要加强能力的培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通过学习、历练,快速具备与学校发展目标相匹配的能力,解难题、抓落实、促发展。

付宏渊要求,广大干部要主动置身国家、湖南发展大局之中,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按照打造“三个基地”、走差异化发展道路,为长理的未来接续奋斗;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坚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师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和发展,高扬纯粹的大学精神,以创新引领经济社会发展。

付宏渊希望,广大干部要把学习成果带回到岗位中,具有大格局、大胸怀,立足岗位、敢于担当、做到有责有为有位,为“百强”大学建设、湖南高等教育发展、“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落实贡献更多力量。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建党百年重要历史时刻参加党委举办的培训,意义特别、收获满满,将牢记党委嘱托,时刻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生活方式,通过不断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努力在为学校“百强”大学建设接续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

      (文/乔法光  图/刘飘逸 审核/肖寒 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