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青年骨干教师理论与实践能力提升计划人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作者:

1月6日、7日上午,我校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四会议室分批召开了青年骨干教师理论与实践能力提升计划人员座谈会。校党委书记付宏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38名挂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刘建民主持。

会上,挂职干部汇报了挂职岗位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挂职心得体会。他们谈到,通过挂职锻炼,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理论修养,强化了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提升了管理能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更加珍惜宝贵机遇,认真履职创新,严守纪律规矩,将专业之长融入岗位工作,为决胜建成 “百强”大学贡献力量。

付宏渊对挂职干部的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对工作的深入思考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大家要更加真情融入工作,在挂职期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专长,进一步锻炼和提升自己,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的建设发展。他勉励大家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从政治上看待教育,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上思考教育,从把握高等教育规律上研究教育;要坚持学习,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能力素养,涵养胸怀与情怀,让学习成为一种行为习惯,做到学无止境;要不断奋斗,奋斗是青春最好的座右铭,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奋斗是青年人价值的最好体现,要以努力奋斗书写精彩人生;要始终保持内心的纯粹,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志做心怀“国之大者”的“大先生”。   

刘建民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挂职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坚持立德树人,秉承校训,做长理事业的奋斗人;要坚持严以修身,严以律己,做遵纪守法的规矩人;要坚持良好习惯,健康生活,做幸福长理的快乐人。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关心关注挂职干部的成长发展,全力支持挂职干部开展工作,期望大家在挂职锻炼中再接再厉,增长才干,做出新的成绩。

                    (文/唐彤 图/朱杰 审/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