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17日 来源: 作者:

 




3月17日下午,本学期学生党建工作布置会在行健轩5栋“匠心学堂”育人社区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靳攀科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组织部邵巧艳、唐彤,以及23个学院的学生党建辅导员(负责人)与会。

邵巧艳结合前期学生党建工作考核、调研访谈情况,就进一步强化学生党支部建设、落实学生发展党员工作、维护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打造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特色四个方面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唐彤就本学期三个培训班计划、党课备课筹备、课堂纪律组织、结业成绩要求、教材征订管理等做了详细解读。

靳攀科分析了2021年学生党建考评指标体系的实施情况,对组织部2022年工作要点中学生党建部分进行重点解读。他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生党建工作要细致细致再细致,党建辅导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讲政治上做表率;深入学习思考,在学理论上做表率;树牢宗旨意识,在为师生服务上做表率。

汽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唐红宾向大家介绍了社区“信仰加油站”等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并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文/邵巧艳  /王金行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