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专职组织员、党务专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作者:

 



5月19日下午,学校专职组织员、党务专干工作会议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靳攀科主持并讲话。学校处级组织员胡秀英、特邀党建组织员代表边海沙出席,党委组织部邵巧艳、校属二级党组织的专职组织员、党务专干与会。

胡秀英就落实《长沙理工大学学院党委(党总支)会议议事规则》的有关问题进行说明,特别强调了学院党委(党总支)的政治把关作用发挥与议事决策范围。

邵巧艳结合5月份基层党建工作提示与5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通知要求对近期工作做了布置,对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教工党员档案规范化管理等事宜进行了重点说明。

边海沙反馈了教工党员档案审核情况,并提出整改要求。

靳攀科阐述了党支部工作手册改版的思路与具体举措,对新版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做了具体的指导。在总结讲话中,他结合在省委巡视和学校日常检查、自查自纠中发现基层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担责,切实履行好抓党建工作的职责;不断提升能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党务干部三个方面强调党务干部要更加重视和加强党的建设,为实现全面建成“百强”大学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会议还进行了基层党建工作调研,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

(文/邵巧艳  图/刘飘逸  审/靳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