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4日 来源: 作者:

2022年11月3日下午,学校党务工作培训会议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组织员、党务主任干事与各学院党建辅导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王煜坤主持培训会并作工作部署

王煜坤对党建工作示范工程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等对标争先项目的立项建设、党建课题布置、党校工作推进等进行了统筹安排他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落实好基层党务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和指示,将各项工作落细落实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邵巧艳重点解读了《湖南省党员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就《办法》的出台背景、适用对象、相关要求等条款进行逐条解读;结合新进教工党组织关系转入的两种主要类型对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及特殊情况处理做了具体说明。

会议还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党员档案的检查情况、常见共性问题,党校工作情况及目前各分党校存在的问题,并就下阶段发展党员程序自查工作进行部署。  


/邵巧艳 王梦晗  审/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