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进行分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现场调查核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1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分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核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部会同相关部门拟于4月上旬开始对分党委书记2016年以来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现场调查核实。现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46日-414日。调查核实每个分党委的时间1天左右。具体日程安排由调查核实组与各分党委商定。

二、人员安排

调查核实分5个小组进行,由组织部、党政办、宣传部、纪监处、统战部参与,部分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组成(见附件1)。

三、调查核实主要内容及办法

(见附件2

四、方法步骤

调查核实工作采取以下步骤进行:第一步,查看会议记录、文件等有关资料,对重点核实内容逐项进行核实。第二步,随机抽查2-5个党支部,实地查看支部活动场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发展管理有关资料,个别访谈分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和普通师生党员和群众,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第三步,调查组根据《分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调查核实操作表》汇总情况,进行量化打分,形成综合评价意见,列出问题清单。

五、工作要求

1.调查核实工作实行分工负责制。调查组成员要合理分工,对各自负责核实的内容要认真、细致、公正,相关负责调查核实的同志须签名,以示负责。

2.调查组要统筹安排,保证工作质量和进度。调查核实工作结束后3日内务必将每个分党委的调查核实情况汇总,将调查核实操作表、问题清单和综合评价意见报组织部。对分党委的量化打分应在组内适当拉开差距。综合评价意见应坚持写实,文字简练,篇幅不超过1000字,内容包括分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与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整改的要求与建议三部分。

3.各分党委要积极配合支持调查核实组的工作。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41

附件:1.分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调查核实分组表

2.分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调查核实操作表

3.分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调查核实问题清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