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 “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和发展党员工作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组织生活内容和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根据省高教工委下发的《高校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为确保工作落实到位,现决定对各基层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情况以及2015年发展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一、检查时间:121日—124日为各党支部自查阶段;127日—1211日,组织部组织检查小组下到各二级党委对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情况以及发展党员工作进行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要求整改。

二、检查方式:以抽查为主,查看材料。

三、检查内容:(具体内容见附件)

四、各单位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五、检查要求:各二级党委要做好自查和迎接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单位要以党支部为单位整理材料,检查时要求党务干事、学生党建辅导员在场。检查完毕后,检查人员要认真整理检查结果,写出检查情况报告上交组织部。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5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