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全省高校2015年全年党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11月27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委:

接湖南省教育工委组织部的通知,于十二月底要完成2015全年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统计(数据统计日期2015年11-12月31)。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其中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表(附件1)要求各单位填报后于12月15日之前交校组织部汇总,填写说明见(附件2)。学生党建辅导员还需上报2015年全年发展学生党员的统计情况(附件3),于12月18日之前交组织部汇总。两份材料均需上交纸质版,加盖党委公章后交到组织部,电子档发送至3723608@qq.com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511月27日

关于做好全省高校2015年度党内统计工作的通知

各高校党委组织部(组织人事处):

请各高校继续使用“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统计系统(学校级2013)”【简称“新系统”】,搞好党内统计工作。现就做好2015年度全省高校党内统计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做好2015年度党内统计有关要求

1.数据统计日期:201511-1231日。

2.数据统计要求:请各高校按照指标说明和填报要求,注意与2014年、2015上半年的报表衔接对比,认真填写好五张Excel表格,并尽量采用人事、学生等相关部门法定上报的教职工、专任教师、在校学生等关键数据。相应栏目必须如实填写,做到不错填、不漏填,确保数据无误。【本科院校本部与独立学院数据分别上报。】

3.数据上报期限:201512月底前,请各高校将导出生成的学校总数据包(不可打开的ZTP数据包)的电子文档,发至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邮箱。

二、关于上报2015年度发展学生党员统计情况

为全面、准确掌握2015年度发展学生党员的真实情况,请各高校同时上报学校全年发展学生党员的具体情况。

请按照发展学生党员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所在学校院系、入学时间、入党时间、身份证号码等内容绘制表格,于12月底前将电子版表格发到工委组织部邮箱。

三、关于高校党内统计新系统的主要特点

请各高校工作人员,特别是新手,认真阅读系统操作手册、五张表格等内容,多询问、多衔接,确保圆满完成统计任务。

1.新系统的主要内容:新系统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内容:一是统计系统操作软件,配有操作手册,具有数据的导入、汇总和导出功能;二是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统计表模板(五张Excel表格),配有指标说明和填报要求。

2.新系统的表格填报:请各高校组织部门按照五张Excel表格和填报说明要求,认真填报,认真校核,及时修订一些错误数据,确保正确填报。数据填报有错误,表格会出现报错提示(错误部分显示黄色),需要核对校正,否则不能导入系统

3.新系统的操作运用:新系统为学校级层面,直接由各高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党内统计的同志操作运用。请各高校按照操作手册的说明,正确安装新系统后,找到自己学校名称登录,填好学校操作员信息、管理院系等,然后再按步骤导入、汇总各院系上报的五张Excel表格数据,并导出生成数据包(不可打开的ZTP数据包)。

联系人:刘勇平;联系电话:07318473480613755070138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2015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