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干部考察预告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1日 来源: 作者:

根据《关于选拔(任)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国际学院副院长和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党委研究决定:田仲初等3位同志列为考察对象。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要求,为了全面、真实地了解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各方面表现情况,增加干部考察工作的透明度,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考察事项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的基本情况

(一)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考察对象

田仲初,男,土家族,湖南慈利人,19631月生,19866月参加工作,1984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教授职称。曾任土木与建筑学院副院长,现为土木与建筑学院教师。

(二)国际学院副院长考察对象

杨洪明,女,汉族,湖南望城人,197212月生,19977月参加工作,民建会员,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师。

(三)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考察对象

钱国平,男,汉族,山东青州人,19757月生,20016月参加工作,1997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学位,教授职称。曾任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现为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师。

二、考察内容、方法及时间

考察内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和群众公认程度,重点考察干部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工作任务的情况。

考察方法: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报告核查个人有关事项等。

考察时间:2015511日-19

三、考察组成员

组长:付嫦娥

成员:靳攀科 张韵杨

四、考察工作纪律

考察期间,如对考察对象有不同意见,或发现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的行为,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党委组织部、纪委和考察组反映。

委:85258529wsjb@csust.edu.cn

阳光服务平台: http://113.240.233.3/SunService/Index.htm

组织部:85258025cslgorg@163.com

感谢您的支持!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551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