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省高等学校第9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为贯彻落实中央《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进一步加强高校干部队伍建设,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长沙理工大学党校与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于2015年上半年联合举办第9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学校现任正处级干部(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1、培训时间: 2015年3月27日开班,2015年5月30日结业。

2、培训地点:云塘校区一办公楼九会议室。

三、教学内容

1、政治理论和党性党风培育;

2、高等教育的新动态与新发展;

3、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与“两型社会”建设;

4、领导科学与管理艺术。

(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1)

四、注意事项

1、因培训时间集中安排在周五和周六,请各位学员务必提前调整好自己的工作安排,妥善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确保培训学习时间和效果。

2、学员必须按时参加学习,学习期间原则上不要安排出差,上课时对号入座,不得迟到、早退,非特殊原因不得请假,请假2次以上必须经校党委书记批准。根据上级要求,缺课3次或考试不及格的学员,不得颁发结业证书。

3、在整个学习过程中,学员要按照教学计划要求,积极参加党校组织的案例教学、学员论坛和小组交流。要坚持课堂学习与自学相结合。

4、学员自学笔记、心得体会不少于5000字。学习结束时,进行理论考试(开卷),并要求每位学员运用所学知识,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一篇4000字以上的论文或调研报告。

五、预习准备

请各位学员在入学前做好相应的预习,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和校领导有关指示精神。主要预习资料如下:

1、《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外文出版社,2014年。

2、《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学习出版社、人民出版社,2014年。

3、《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央文献出版社、中国方正出版社,2015年。

4、付宏渊:《党风、校风、学风是大学的生命》(《光明日报》2014年6月11日第13版)。

5、付宏渊:《凝心聚力 勇于担当 确保“十二五”圆满收官》(校报第333期第2版)。

6、付宏渊:《守正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品格要求》(校报第330期第1版)。

http://210.43.192.15/pub/zzbnew/school/t20150325_293660.htm

附件:

1、湖南省高等学校第9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教学日程安排表

2、湖南省高等学校第9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名单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党校)

二○一五年三月二十四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