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各教学院教职工大会宣布党政主要负责人任职及对副院长候选人进行民主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12月05日 来源: 作者:

各教学院: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教学院行政班子换届与处职干部竞聘调整工作实施方案》,从111-124日,学校党委分别实施了教学院院长、教学院党委书记的岗位竞聘,通过个人申报、校领导推荐和民主测评,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各教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含副院长主持工作)人选现已产生,按照工作安排,定于129日(周二)下午到各教学院宣布新任党委书记和院长,同时对由新任院长、书记联合提名,并经学校党委确定的候选人进行民主测评。

请各教学院做好下列准备工作:

1、请新任的院长、书记做好副院长的提名工作,填报《长沙理工大学教学院副院长提名推荐表》(见附表1),建议人员名单要大于或等于公布岗位职数的150%(四舍五入),名单应充分考虑建议人员的年龄、学历、学科、职称结构,并请联系校领导签署意见后,于128日上午10:00前报党委组织部。

2、请各学院做好教职工的组织工作,具体会议时间另行沟通。

党委组织部

201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