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9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学校近日收悉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苏组通〔20144号)和《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商请推荐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团长人选的函>》(苏人才办〔20148号)等文件,为根据文件精神做好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成员和团长的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规模

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计划在我校选派5位科技镇长团成员。

二、人选条件

(一)政治素质好,能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专业特长、发展潜力和培养前途,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事业心和责任感比较强,作风过硬,服从组织安排,有吃苦奉献精神,年龄一般在45周岁以下。

(二)科技镇长团成员人选条件:有5年以上工作经历;一般应具有博士学位,或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管理部门正科级以上干部。

(三)科技镇长团团长人选条件: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且一般为副处职以上干部。

三、岗位安排

1、科技镇长团成员和团长一般安排当地领导岗位实职。具体岗位见本通知附件4中的《江苏省第七批科技镇长团岗位需求表》。

2、科技镇长团成员任职时间一般为1-2年,团长任职时间一般为2年。

四、选派程序

(一)学校根据教职工报名情况和岗位需求,由人事处、师资处、党委组织部联合开展人选推荐工作。

(二)推荐人选经江苏省委组织部审核研究后,确定最终选派人选,通知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由各接收单位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五、工作待遇

1、担任科技副镇长或副县(市、区)长期间,接收单位根据当地情况发放相应的生活、通讯、交通、工作调研补贴(4000元左右),并提供相应的生活、工作条件。

2、担任科技副镇长的,视为一个科职岗位工作经历;担任副县(市、区)长的,视为一个中层副职岗位工作经历。

报名截止时间:2014613日;

报名材料接收单位:组织部(云塘校区一办公楼505);

联系人(电话):靳攀科,85258618

相关文件和报名表格请在附件中下载。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4.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