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完成情况检查和2014年公开承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年03月25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长理工大党〔201254号文件要求,现就做好2013年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完成情况检查和2014年党组织和党员公开承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明确2014年度公开承诺内容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紧扣学校2014年度工作要点,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立足个人实际做好公开承诺。承诺内容要具体实在,有明确目标、有具体内容、有完成时限,便于践行、评议、考核和监督。

毕业班学生党员的承诺期限为本学期,承诺内容要紧扣毕业离校相关工作,并在离校前最后一次组织生活会上开展评诺工作。

二、严格承诺践诺评诺步骤

1、各二级党组织结合2013年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评议情况,对本单位各级党组织、党员2013年度践诺情况进行检查评议,完成《2013年度公开承诺表》(见附件)。

2、党组织、党员填写《2014年度公开承诺表》(见附件)。

3、将《2013年度公开承诺表》、《2014年度公开承诺表》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4、4月2日前将二级党组织《2013年度公开承诺表》、《2014年度公开承诺表》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查后向全校公布。

党委组织部

2014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