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转发湖南省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3年度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统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10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接湖南省教育工委组织部的通知,于12月底要完成2013年年度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统计(数据统计日期:2013年11-12月31)。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其中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表(附件1)要求各单位填报后交校组织部汇总,填写说明见(附件2)。学生党建辅导员还需上报2013年年度发展学生党员的统计情况(附件3)。两份材料请1220日前加盖党委公章后交到组织部,电子档发送至3723608@qq.com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31210

关于做好2013年度全省高校党建工作

基本情况统计的通

各高校党委组织部(组织人事处):

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已经启用新系统开展高校党内统计工作,并在今后几年中将继续使用该系统搞好党内统计。为做好2013年年度全省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统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校党内统计新系统的主要特点

1.新系统的主要内容: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研发了“湖南省普通高校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统计系统(学校级2013)”。新系统主要包括两个部分内容:一是统计系统操作软件,配有操作手册,具有数据的导入、汇总和导出功能;二是党建工作基本情况统计表模板(五张Excel表格),配有指标说明和填报要求。

2.新系统的操作运用:新系统为学校级层面,直接由各高校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党内统计的同志操作运用。请各高校按照操作手册的说明,及时安装、正确使用系统软件。然后再导入、汇总各院系上报的五张表格数据,并导出生成学校总数据。

3.新系统的表格填报:请各高校组织部门及时将五张表格和填报说明发给各院系填报。认真校核,及时修改表格中的一些错误数据,确保正确填报,再导入系统。数据填报有错误,表格会出现报错提示(错误部分显示黄色),而且不能导入系统。

二、做好2013年年度高校党内统计工作要求

1.数据统计日期:2013年度,11-12月31

2.数据统计要求:请各高校按照指标说明和填报要求,认真填写好五张表格,与相关处室部门具体核实好教职工、专任教师、在校学生等关键数据,注意与上半年的报表数据进行衔接对比,做到不错填、不漏填,确保数据无误。相应栏目必须如实填写,以便全省统计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3.数据上报期限:请各高校在20131231,将新系统导出生成的学校总数据包(不可打开的ZTP数据包)的电子文档发至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邮箱。

个别高校确因各种原因,如出现数据要推迟到明年元月初才能上报的情况,请将电脑桌面右下方的显示时间暂时调回201312月,再将表格导入系统,并导出生成学校总数据包。

三、上报2013年年度发展学生党员统计情况

为准确掌握全省高校2013年全年发展学生党员的真实情况,请各高校及时汇总并上报学校全年发展学生党员的具体情况。

请按照发展学生党员的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所在学校院系、入学时间、入党时间、身份证号码等内容绘制表格,于1231日前将电子版表格发到工委组织部邮箱。

联系人:刘勇平;联系电话:13755070138

电子信箱:hnjygwzuzhibu@163.com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

2013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