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党委宣传部网络新闻编辑等12名主任干事(专技岗位负责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9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027号)有关精神和《长沙理工大学干部管理办法》(长理工大党〔20108号)的具体要求,结合学校工作的实际需要,经研究决定,在校内公开选拔12名主任干事(专技岗位负责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党委宣传部网络新闻编辑主任干事1

党委宣传部网络舆情监控主任干事1

学生工作部(处)学生事务管理主任干事1

科技处国家重点平台建设管理主任干事1

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综合评估主任干事1

人文社科处综合管理主任干事1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干事1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干事1

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干事1

城南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干事1

校友基金会、校友联络办公室综合管理主任干事1

档案馆人事档案管理负责人1

二、任职条件、资格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 政治思想素质好,大局意识强,能坚定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

2、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与素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3、有积极投入工作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作风民主,服务意识强;

4、勤政廉政,廉洁自律意识强;

5、身体健康,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或以上档次。

(二)任职资格

申请新任主任干事(专技岗位负责人):

1、需具备研究生学历或学位、工作满3年,或者具备全日制本科学历、工作满5年,或者具有大学本科学历、且取得学士学位和副高职称;

2、男性不超过45周岁(1968101日以后出生),女性不超过40周岁(1973101日以后出生)。

(三)岗位要求

岗位具体要求见《长沙理工大学2013年公开选拔主任干事(专技岗位负责人)职位表》(附件1)。

三、选拔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929日-108日。截止时间为8日下午4:30分;

2、报名者填写《长沙理工大学主任干事岗位申报表》(附件2)或《长沙理工大学参照科级专技负责人岗位申报表》(附件3),纸质版交至一办公楼A505室,并将电子表格和个人电子照片发送到cslgorg@163邮箱。联系电话:85258618

3、报名时同时提交书面述职报告2份,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工作业绩、工作思路和打算。述职时间不超过8分钟。

(二)资格审查。党委组织部对申报人的资格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聘。

(三)竞聘

1、竞聘时间另行通知。

2、竞聘程序:述职演讲、民主推荐。

附件1:《长沙理工大学2013年公开选拔主任干事(专技岗位负责人)职位表》

附件2:《长沙理工大学主任干事岗位申报表》

附件3:《长沙理工大学参照科级专技负责人岗位申报表》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