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自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年09月22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湖南省教育工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的通知》,将在今年四季度对我校的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工作进行督查,主要采取听、查、看、算的方式进行。听,主要听取近三年(2011-2013)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的汇报。查,就是对照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的有关规定、检查内容进行全面审核、检查,对党员交纳党费情况进行抽查。看,主要是看党费使用审批报告、集体研究的会议记录,党费管理账目、票据,银行党费账目,查看有关原始资料,党费管理有关制度及其落实情况。算,主要是对照近三年党费年报表,对党费收缴、上交和使用情况进行清查、核算。

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本单位党费收缴情况及返还党费使用工作的自查,并将2013年度党员党费收缴标准明细表于930日前报党委组织部(一办505,电话:85258025,联系人康老师)。

对于自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纠正和整改;对违反党费收缴和使用规定的人和事,要按党章和党的有关纪律严肃查处;对未按规定交纳和上交党费的党组织和党员,要加强教育和引导,及时补足。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39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