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开选拔2名副处级领导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关于公开选拔2名副处级领导干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校属各单位: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发〔20027号)有关精神和《长沙理工大学干部管理办法》(长理工大党〔20108号)的具体要求,结合我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和党政机关等部门工作的实际需要,从考虑优先安排教学的原则,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在校内竞聘性公开选拔2名副处级领导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教务处副处长1

城南学院行政副院长(协管实践教学)1

二、任职条件、资格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思想品质好,大局意识强,能坚定维护学校党委的各项决定,并做到言行一致;

2、践行科学发展观,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与素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3、有积极投入工作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作风民主,服务意识强;

4、勤政廉政,廉洁自律意识强;

(二)任职资格

1、在主任干事(正科职)岗位工作三年(含三年)以上;自愿报名的专技人员,需有担任专技科(室、系)负责人相应经历。如被选拔到相关岗位的,列入管理类岗位聘任,不享受双肩挑身份待遇。

2、年龄不超过45周岁(19671130日以后出生);

3、身体健康,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三)岗位具体要求

1)教务处副处长: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了解高等教育规律,熟悉高等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与研究的国内外发展动态,熟悉我国高等教育的法律法规及我校教学管理相关制度;具有一定的教学管理岗位工作经历。

2)城南学院行政副院长(协管实践教学)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副教授及以上职称;具有教学经历和教学实践管理经验。

二、公开选拔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1220日-1224日。截止时间为24日下午500

2、报名方式和地点:报名者填写《长沙理工大学公开选拔处职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并按要求提交书面竞聘演讲稿件。报名表和竞聘演讲稿交至一办公楼A505室。联系电话:85258618

(二)资格审查。党委组织部对申报人的资格及竞聘演讲稿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聘。

(三)笔试:针对工作岗位要求确定笔试内容,总分100分,时间为120分钟。笔试成绩作为选拔的重要参考。

(四)面试。1227日前后。内容:

1、个人对岗竞聘演讲。其主要内容是工作思路和今后打算。时间不超过8分钟。

2、回答提问。

3、民主推荐。考评专家根据不同岗位,按竞聘上岗演讲答辩情况进行民主推荐。

(五)组织考察。根据民主推荐情况,按适当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报经党委研究后确定考察对象。组织部门采用个别谈话等方式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全面考察。

(六)党委研究。组织部门根据考察情况,结合拟任人选特点、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笔试成绩等提出拟任人选报党委研究决定。

(七)公示。

(八)试用和任命。

三、纪律规定

严格按照《干部任用条例》和公开选拔干部的程序进行,遵守党的纪律,杜绝在公开选拔中出现违纪违规活动。不准通过宴请、安排消费活动、打电话、发短信、当面拜访、委托或者授意中间人出面说情、举办联谊活动等各种形式,为自己或者他人拉票,如有违反,一经查实,取消其竞聘和晋升资格,并依纪依规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举报方式:信函实名向纪委或党委组织部举报,也可通过电话进行举报,纪委举报电话:85258529, 组织部举报电话:85258618

附:《长沙理工大学公开选拔处职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2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