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影片《雨中的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05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近日,省委组织部下发《关于转发中央办公厅< 关于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的通知>的通知》(湘组〔201297号),就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反映四川省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林森同志先进事迹的电影《雨中的树》作出部署,提出要求。

李林森同志是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时代典范。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一名党员干部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高度负责、对自己严格要求的高尚品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电影《雨中的树》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摄制,是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真实再现了李林森同志的光辉形象,反映了李林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李林森同志的精神风貌,为广大党员干部提供了生动的学习教材。

学校定于1113日下午2点在云塘校区大会堂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各单位观看人数和座位安排见附件1,请各二级党组织按照附表上要求的人数,认真组织党员代表观看,党委组织部将对各单位到座情况进行检查。各二级党组织要把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通过召开座谈会、组织讨论等方式,掀起学习李林森同志的热潮,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典型找差距和不足,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各二级党组织要将组织观看电影《雨中的树》的情况,及时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一办公楼505室,电子版发至cslgorg@163.com,并推荐1-2篇观后感报宣传部。

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201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