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十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10月24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2012年组织工作要点,为加强对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进一步做好我校教职工的党员发展工作,党委组织部(党校)决定于1027-1028日举办第十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一、培训目的

引导学员全面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使大家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宗旨、纪律、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出色成绩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二、培训对象

自愿参加党校学习,已向党组织递交过入党申请书且符合入党基本条件的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名单见附件)

三、教学安排及培训地点

1、教学内容:《高校入党培训教程》

2、学习方法:以自学为主,专题讲座与交流讨论相结合。

3、总体安排:基本教学环节包括专题讲座、交流讨论、理论考核、撰写学习心得等。(见附件)

4、培训地点:金盆岭校区电苑楼1A-201。

四、培训要求:

1、集中学习时各小组长组织严格考勤,学员应做好学习记录,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缺课两次者不颁发结业证。具体事宜请与党校李老师联系(85258025)。

2、自学时间由学员自行安排。

3、各小组至少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讨论一次,并由组长做好记录。

4、学员在结业前,必须通过理论考试,并撰写学习心得(用A4纸张打印或手写均可),于112前交至党校办公室:(云塘校区一办公楼505室),学习心得主要应包括:党校学习体会,思想、理论收获和提高,今后的努力方向,怎样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等。

5党校将根据学员的学习态度、出勤情况、学习效果,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考核合格后,颁发结业证书(请学员准备一寸彩照一张)。

6学员在学习期间,应向所在单位党组织汇报学习和思想情况。

7、请各二级党组织、党支部通知参加培训学员,做好培训准备,积极参加培训与学习。

附件:1、教学日程安排表

2、学员分组名单

中共长沙理工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