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创先争优经验交流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组织部本学期工作部署,兹定于近期召开“长沙理工大学创先争优经验交流会”。为使会议召开准备充分,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项如下:

1、 会议目的。交流和推介基层党建工作创先争优经验;进一步探索保持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持续先进再创佳期的长效机制;

2、 材料内容。各二级党组织提前撰写大会交流材料,并同时推选一个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经验交流材料。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以当前正在做的工作或某一项有特色、行之有效、解决突出问题的工作经验以及好的做法等进行交流和推介,并在今后将此实践成果上升到制度层面,使创先争优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形成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保持持续先进的长效机制。

3、 材料衔接。9月初要求上报的“创先争优总结和长效机制”材料可以和本次上报“大会经验交流材料”一并考虑上报。

4、 开会时间。另行通知。

5、 材料上报时间。927(周四)前上报纸质材料,现暂不报电子档。字数要求不超过15002000字。

6、 联系人。边海沙,85258612;靳攀科,85258168,

组织部

一二年九月二十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