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学习和组织收看以及《怎样当好支部书记》和《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十谈》学习使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7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下发《通关于做好党员教育电视片< 信仰>宣传、征订和学习收看工作的通知》和做好《怎样当好支部书记》、《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十谈》宣传发行和学习使用工作的函的要求,现将在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好收看学习工作。省内主要电视媒体、红星视频等也将于“七一”前后播出该片。请你们及时通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届时认真收看学习。

二、为配合基层组织建设年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工作,中组部组织编写了《怎样当好支部书记》和《支部书记工作方法十谈》两本书,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的基本教材。两本书面向全国各行各业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基层实际,采用方法+案例的方式,从各地各部门提供的大量案例素材中,精心提炼出一些当好支部书记切实管用的工作方法和优秀支部书记的鲜活案例,用大白话讲大道理,语言生动,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可读性和实用性,是支部书记的好帮手、开展轮训的好教材。1、认真抓好宣传和推介。要通过各种形式,让每一位党支部书记都知道这两本书。2、抓好学习使用。要将这两本书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的重要教材,通过鼓励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促进学好用好这两本书。

三、请各单位于75号前,将党员教育电视片《信仰》收看学习情况和购书数量(教工和学生支部分开)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二〇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