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榜样3》专题节目观看学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省委组织部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认真做好<榜样3>专题节目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氛围,用优秀共产党员楷模的示范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群众,现将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二级党组织于本周内(11月13-15日)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并开展学习讨论。

二、观看方式:各二级党组织可组织本级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共产党员微信、红星云、红星网、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专题频道等媒体在线观看。

三、请各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榜样3》专题节目的观看学习工作。观看节目后,组织广大师生党员通过座谈交流、撰写观后感和学习体会等多种形式开展深入学习。

四、请各二级党组织于11月15日十点前将组织观看和学习情况书面报送党委组织部(一办A507)。联系人:唐彤,联系电话:85258025。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