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委教育工委的统一部署,以及《长沙理工大学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对谈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近期将在全校各基层党支部中组织开展一次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2-1231

二、活动内容

各二级党组织整体统筹,结合自身实际,组织所属党支部采取集体学习、主题宣讲、主旨报告、对谈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三、活动要求

1.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工作,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精心组织,确保每位党员都能真学、真想、真做,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往心里走、往实里去。

2.各二级党组织、各基层党支部加强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宣传报道,用好新媒体、自媒体、“两微一端”等开展生动多样的学习宣传。

3.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参加所联系支部的主题党活动,与支部党员进行宣讲。

4.请各二级党组织将本单位(含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情况于2019年1月10日前进行简单书面总结,报送党委组织部。联系人:李芳瑾,电话85258618。

 

党委组织部

2018年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