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2023年2月份、3月份基层党建工作提示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9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明晰具体工作任务,现就2023年2月份、3月份基层党建工作提示如下:

一、组织建设工作

1.对照创建标准,积极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示范工程、先锋工程和“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

2.继续组织好2023年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申报工作(项目受理截止日期3月6日)。

3.开好二级党组织民主生活会(3月15日前完成),并做好会前准备及材料报审、会后材料报送等工作。

4.开展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3月底前完成)。

5.继续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中国干部网络学院组织,6月30日结束)的组织工作。

6.指导各党支部做好年度工作计划。

二、发展党员与党员教育管理

1.完成2022年下半年发展党员审批手续。

2.更新发展党员基础数据库信息,特别是2023年上半年培养期满一年的入党积极分子情况。

3.启动2023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4.完成2023届毕业生发展党员“回头看”工作中的问题整改。

三、主题党日

指导各党支部开展2月份、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具体要求参见《关于开展2023年2月份、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