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2月份、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9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32月份3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党日主题

深学笃行做表率、奋发有为争先锋

二、学习内容

1.党的二十大精神。

2.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校党委书记付宏渊、校长曹一家在学校2023年党政工作例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基本环节

1.按月交纳党费。党员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应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

2.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组织好讲授党课(微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开展特色实践活动等工作。

3.集中学习讨论。围绕学习主题积极开展学习交流讨论,增强学习效果。

4.讨论制定党支部2023年工作计划。

四、工作要求

1.强化指导。二级党组织要加大指导与支持力度;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研究方案,带头组织活动确保实效

2.严格标准完成基本环节,突出政治教育,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主题党日与具体工作相结合,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动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善于总结。要及时总结支部主题党日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新闻宣传报道,将典型案例和特色经验及时报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2023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