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7日 来源: 作者:


各二级党组织:

党的二十大以来,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开展了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彰显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引领力。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强化典型引领,营造党支部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基层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经研究决定开展202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评选,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

1.主题突出。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党支部工作具体实际出发,活动主题鲜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具有较强政治性和引领性。

2.形式创新。落实“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要求,让党日活动“活起来”,让主题党日活动与日常工作、业务发展等工作有机结合,推进主题党日常态化、长效化,具有较强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3.成效明显。主题党日活动参与性强,引领师生党员永葆入党初心,践行使命担当,取得良好的教育成效,受到广大师生的广泛好评,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评选对象

各师生党支部202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

三、评选方式

组织部将根据各二级党组织提交的评选材料组织评审,评选出“2023年度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表彰和奖励。

四、材料报送

各二级党组织择优推荐1-2个,将《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申报表》及有关支撑材料的电子版于11月24日前发送至组织部邮箱:cslgzzb@csust.edu.cn,纸质版交至云塘一办507。

 

附:主题党日活动优秀案例申报表

 

组织部   

2023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