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分党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10月22日下午,设计艺术学院第二十二期党校普及班暨第八期预备党员提高班开班仪式于艺术楼A—102举行。设计艺术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李昌平、党委副书记郭林、党建专干何凌及20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何凌宣读了本次党校普及班的培训内容、培训要求以及党校的规章制度,提出了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加强组织纪律性三点要求,并强调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承诺。

吴冰倩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明了学员们入党的决心。第22期党校普及班班主任助理姜建良宣读了班委组成。党委副书记郭林做总结讲话,他对参与此次培训的学员们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广大学员端正态度,明确纪律,珍惜在党校学习的机会,理论联系实际,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成为入党积极分子的身份意识,坚定了他们的入党信心和决心,为学院党员发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 技术支持:云作坊
办公电话: 0731-85258025 传真: 0731-85258663 办公地点: 一办公楼5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