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分党校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6月5日晚,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在工二B-301开展了“讲党性、转作风、兴学风”的党课比赛决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孔伟红,学工办辅导员李娟、明珠、王觊婧、马玉文、周思远出席了本次党课比赛决赛。土木与建筑学院的五名优秀党员出席了决赛并担任比赛的评委。

“一名优秀的党员,一堂优秀的党课”,开展此次比赛,重在锻炼党员同志的演讲能力以及对PPT的制作能力。经过支部内部的初选,每个支部各推选出了两名同志参加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的演讲激情四射,内容深厚而又不乏趣味,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支部曹前赢得此次比赛的第一名,陈健、任勉、张帆获得二等奖,郭继幸、聂佳莹、刘娟、陈紫芸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结束后,明珠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参加比赛的选手普通话标准,着装规范,PPT制作精美值得肯定,但是在演讲时要注意脱稿,和观众进行眼神交流,调理要清晰,内容要深刻。”无论是比赛选手还是其他党员同志,都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很能让自己得到锻炼和提高,表示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 技术支持:云作坊
办公电话: 0731-85258025 传真: 0731-85258663 办公地点: 一办公楼5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