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您现在的位置: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6月15日,为提高图书馆广大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其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进一步学习和深刻领会革命先辈们的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等革命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营造学先进、讲奉献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党员在为读者服务工作中的作用,图书馆党总支组织全馆49位党员和3位入党积极分子共52人,由党总支书记陈寿祺带队,开展“走红色之路,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赴杨开慧、缪伯英、任弼时等革命先烈纪念馆、故居参观学习,并顺路参观了棠坡清代民居-朱镕基故里。

在杨开慧纪念馆,瞻仰了“革命烈士陵园”,并认真听取了杨开慧陈列馆的有关讲解,深入学习杨开慧同志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在任弼时纪念馆,认真走过展览区、纪念区,亲身感受任弼时同志光辉的奋斗历程和为革命无私奉献的骆驼精神。

活动历时一天。参观了杨开慧故居、缪伯英故居、任弼时故居、棠坡清代民居(朱镕基故里),进一步了解杨开慧、缪伯英、任弼时等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通过实地参观学习的体验教育,激励全馆党员同志投身平凡的工作,以实际行动再创佳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本次活动因组织计划缜密,安排丰富合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 技术支持:云作坊
办公电话: 0731-85258025 传真: 0731-85258663 办公地点: 一办公楼5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