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2018年春季处级干部培训班举行学员论坛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作者:唐青

427日上午,2018春季处部培训班学员论坛在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组织部长齐路良出席,班长黄创霞主持。

论坛中,六个小组学员代表依次发言。唐青谈到了由“半条被子里的初心”引发的思考,成华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的辩证思维及启示,刘思强介绍了对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考,易显飞讲解了当代世界社会主义的现状与发展趋势,邱国良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全面”的意蕴,卢毅阐述了从认识、训练批判性思维角度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思考。王奇、赵冰、田兴洪、陈华、郭剑、熊鹰等学员对发言进行了点评。

齐路良对此次学员论坛进行了总结,认为学员的交流发言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能立足工作实际着眼学校发展现实需要。他还总结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以来的学习情况,肯定了班级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纪律风貌,要求学员们继续保持严格的学习纪律,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自我约束,提高学习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