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支部书记实务专题讲座及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24日 来源: 作者:龙承运

1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支部书记实务专题讲座及交流研讨会在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齐路良、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李伟出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是请党委组织部边海沙同志进行了《抓实党支部,提升组织力》党支部工作实务专题讲座,他从新时代党支部职责任务、严格组织生活,创新工作方式等八个方面向支部书记们阐释了党支部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抓好党建,促进学校的发展。整堂党课内容丰富详实,贴近工作实际,对党支部建设很启发性。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各组学员代表上台进行交流研讨。学员代表在会前分组讨论的基础上,结合教师和学生党支部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工作做法,精心准备了发言提纲,研讨会上分别以《师生共建、创建一流育人环境》、《学生党员的发展、培养、监督与管理问题》等五个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加深了党支部书记间的交流,提出了一些较好的创新性工作方法。

最后,齐路良部长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要求,他讲到支部书记发挥作用对党支部的建设非常关键,支部书记们在不断学习新的政策方针、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要思考党支部工作方法,要抓好党建促进学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