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生党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近日,城南学院在五教大礼堂召开2014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艳红应邀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相关老师、全体毕业生党员、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城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伟主持。

会上,周艳红首先祝贺学生党员们即将毕业,很荣幸和大家交流如何以优秀党员的身份迈向社会。随后她讲述了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相关内容,并以“做什么样的人,养成什么样的习惯”展开论述。她强调,在社会中要做一个方向明确的人,以敢于负责的习惯去追求理想信念,乐于奉献;要做一个善于执行的人,以热爱生活的习惯去减少纷杂社会所带来的干扰,坚持底线;要做一个充满思想的人,以乐于读书的习惯去引领社会发展,达到最佳状态。周艳红亲切的话语,通俗易懂的事例,让学生党员们深受启发。最后她反复叮嘱学生党员们毕业后要常回母校看看。

李伟结合学校的通知,详细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传达了学院关于毕业生党员落实安全文明离校责任制的通知精神。他强调,毕业生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每间寝室一名责任人,送走最后一名同学,关好最后一扇门窗,打扫好最后一间宿舍,帮助维护好校园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