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

10月26日中午,数计学院在综教A207举行了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刘亚辉、学生党建辅导员王双、及本期培训班全体122名入党积极分子学员出席。

王双宣读了《关于举办数计学院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并详细解读了本期培训时间、对象、目的、内容与方式、考核与结业、组织实施具体要求等。本期党校学员代表13级优秀学生陈思宇发言,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严谨,联系学习与生活,起到带头作用,力争早日成为党员。

刘亚辉作开班动员。他提出两个含义和三个转变,即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党组织有计划培养成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完成身份角色转变、思想认识转变、学习阅历转变,并希望学员能树立远大抱负,端正入党,早日成为党员。王双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期党校的班委会成员。

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与会老师希望每个入党积极分子都积极努力地投入到党校的学习生活中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