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电气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为了继承发扬我党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归属感,电气学院党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及学院党建工作实际,开展了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表彰了12名优秀党员;2、召开了有17名党员参加的座谈会,了解党员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征集党员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意见,广开党员建言献策门路;3、开展送温暖活动,组织慰问了5位有特殊贡献的老党员和3位生活困难党员,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怀;4、组织开展了个别党员谈心活动。

7月7日下午2:30,云塘校区工1B-503,电气学院庆祝建党94周年庆祝暨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受表彰的12名院优秀共产党员授予了荣誉证书。院党委书记符慧林在会上结合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做了专题报告,要求全体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锲而不舍的精神,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于教育服务学生,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与时俱进,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主心骨和排头兵。

表彰会后,院党委书记亲自主持了由17名优秀老党员、优秀青年教师党员及生活困难党员参加的党员座谈会,院党政其他领导到会并认真听取意见。与会党员一一发言,从学风建设到人才培养,从教学管理到专业发展,从个人职业发展到学院平台建设,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党员们畅所欲言,为学院建设和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七一”期间,院党委还对8位党员有特殊贡献的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党员进行了走访,给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