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继教学院举办第二十五期学生党校结业暨第二十六期党校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

10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14教5001教室顺利举办了第二十五期学生党校结业典礼暨第二十六期党校开学典礼。院党委何纯芳书记、方碧波副书记、学生党建专干唐青、学工部范石泉出席。

结业典礼阶段,唐青总结了第二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的基本情况,对顺利结业的31名学员所展现出的良好纪律、严谨学风表示赞赏,也提出有8名学员因违纪取消学校学员资格的问题,希望学员们能珍惜党校学习机会,弥补理论知识水平薄弱的不足。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李梦婷讲述了党校学习体会,谈到自己在党校学习过程中的思想、理论知识水平的提升。现场颁发了党校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开学典礼阶段,党校班主任张丽雯同学宣读了党校规章制度和培训计划。新学员代表高翔宇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参加党校学习的决心

最后,何纯芳对结业的学员们提出提出三个不停步的希望:结业后学习不停步、追求不停步、实践不停步;对新学员提出了三个相统一的要求,要将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与学习专业知识相统一、要将个人理想与民族梦想相统一、要将提高思想认识与强化实践相统一。

典礼结束后,何纯芳为学员们上了第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