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第2期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作者:

为让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全面了解伟大领袖毛泽东主席青年时的大学生活,了解党的历史,学习伟人的优秀品质,11月15日下午,数计学院党支部组织了湖南一师范红色景点参观学习活动。

数计学院党员发展对象于15日下午抵达了青年毛泽东纪念馆,参观了里面6个展室和14处旧址,包括毛泽东主席青年时读书的教室、宿舍、自习室等,详细地了解了毛主席青年时期的社会实践和早期革命活动,他向名师学习、与学友砥砺的事迹以及以救国救民为己任、勤学博览、独立思考、强身健体的人生观。在参观过程中,许多同学都被伟大革命先驱毛主席坚毅、执著、无私、智勇的事迹深深感动。

本次活动虽然时间短暂,但意义深远。毛主席虽已逝去,但他留下的宝贵精神遗产却源远流长。通过这次参观,学生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毛主席年轻时的学习生活和早期革命事迹,加深了对党章和党史的理解,树立了牢固社会主义价值观,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